旅游管理系前沿讲座之唤醒世界的香气——一趟咖啡的历史文化地理旅程

发布人:综合科    发布时间:2017/03/28    浏览次数:50
初审: 复审: 终审:

      为使旅游管理系的学生了解现代餐饮业中咖啡产业的历史、文化及产业现状,拓展相关领域的实践教学,321日下午两点在三教I202特邀请了威廉咖啡师学院的首席讲师Bill,为同学们带来题为《唤醒世界的香气——一趟咖啡的历史文化地理旅程》的精彩讲座。

  Bill 是美国咖啡协会一级烘焙大师,也是威廉咖啡学院的首席讲师。 Bill深入讲解了咖啡文化,包括咖啡的历史、产地、内涵及不同国家的咖啡种类,怎样做出一杯“好咖啡”:即要有特殊的咖啡原料和优质的咖啡师,Bill的细心讲解赢得学生的热烈掌声。此外,Bill还为同学们介绍了威廉咖啡师学院。该机构设置了包括从初级“达人兴趣班”、中级的“专业系统班”、高级的“咖啡创业班”三个层次的教学课程。经过本次讲座,相信同学们充分了解了咖啡产业及相关文化,并且为今后的就业乃至创业拓展了一条新的思路和渠道。

(旅游管理系  郑伊丹)

 

快速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