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考试管理

关于做好2020年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已毕业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补充通知

发布人:综合科    发布时间:2020/09/09    浏览次数:308
初审: 复审: 终审:

已毕业考生:

为保障我校考生及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的安全有序进行,现对已毕业考生网上健康信息监测工作补充通知如下:

一、考前准备阶段

所有考生从考前第14天(9月5日)开始,必须进行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无法通过“长江雨课堂”进行网上健康信息填报的已毕业考生,可通过填写《已毕业考生健康情况声明书》(见附件)中的“体温监测登记表”进行健康状况监测。体温测量记录以及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应及时联系教务处相关工作人说明情况。

二、考生进入考场

已毕业考生入校时,需携带以下材料:

(一)身份证;

(二)准考证;

(三)“粤康码”;

(四)已填写完毕的健康情况声明书或手机“长江雨课堂”健康监测情况。

学校只允许考生本人进入校园,其他陪同人员、车辆等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考生在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后由考生自行决定是否佩戴,考生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

考生散场时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不拥挤,保持人员间距;已毕业考生考试结束后立即离开校园,不得在校园内逗留。

学校联系电话:0756-7626391

 

附件:已毕业考生健康情况声明书.docx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9月9日


快速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