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考试管理  国家级考试

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综合科    发布时间:2021/03/17    浏览次数:454
初审: 复审: 终审:

全校学生: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工作安排,为做好我校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CET)和口试(CET-SET)报名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一)四级笔试报名条件(CET4)

2016级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学生、2017-2019级四级成绩未达到425分的非英语专业在籍学生。(2020年12月考试无故缺考的考生除外)

(二)六级笔试报名条件(CET6)

四级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六级425分以下的学生。(2020年12月考试无故缺考的考生除外)

(三)口试报名条件(CET-SET)

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报考的考生(即完成本次CET4笔试报名可以报考CET-SET4, 完成本次CET6笔试报名可以报考CET-SET6)。报名参加笔试的考生可自主选择是否报考同一次考次的口试。

(四)报名注意事项

根据学校要求,如本次考试无故缺考,不允许报考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二、报名费用

(一)笔试收费标准为每人每次36元。

(二)口试收费标准为每人每次50元。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笔试及口试报名使用全国统一网上报名系统,报名网址为http://cet-bm.neea.edu.cn。

(二)3月22日9:00-3月23日17:00期间,完成报名注册及学籍信息确认;如出现学籍信息有误等情况,考生须携带有效证件到教务处考试管理科(图书馆行政楼南区210室,电话 7626391)进行更正。报名及缴费期间,将无法进行个人信息修改。

(三)3月25日10:30至3月31日17:00期间,完成笔试和口试科目的报名及缴费;3月25日口试报名系统仅对我校考生开放,3月26日开始对全省开放。

(四)由于报名系统为全国统一网上报名系统,到期系统自动关闭,逾期不予受理,敬请理解。

四、开考时间及科目

    口试(CET-SET)考试时间为5月22-23日,22日开考四级,23日开考六级。

笔试(CET)考试时间为6月12日,开考科目为英语四级和六级。

五、注意事项

(一)请考生务必按时完成注册及学籍信息确认,考生进行注册、学籍审核及报名前,请认真阅读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中“报名流程”及“常见问题”。

(二)网上报名系统客服电话:010-62987880,工作时间:8:30-12:00,13:00-17:00。

(三)学校报名咨询电话:0756-7626391,工作时间:8:30-11:30,14:00-16:00。

(四)考生必须持身份证原件和学生证原件(或校园卡)参加考试。

 

 

                                                   珠海科技学院教务处

                                                 2021年3月17日

 

 

 

快速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