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考试管理  国家级考试

关于2022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综合科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次数:685
初审: 复审: 终审:

外国语学院:

根据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安排,按照高校英语专业教学大纲要求,现将2022年英语专业八级考试报名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2年4月23日(星期六)上午8:30

二、报名资格

1.2018级英语专业四年级本科学生

注意:本次考试未通过的考生可以参加2023年补考,仅一次补考机会,不参加视为自动放弃,补考机会不再顺延,由于其他原因未参加考试的不在补考范围内。

2.2021年参加英语专业八级考试未通过的学生

注意:专业八级考试仅一次补考机会,不参加视为自动放弃,补考机会不再顺延,由于其他原因未参加2021年英语专业八级考试的本科生不在补考范围内。

3.因疫情原因,已申请2021年英语专八考试延考的考生可按原考生类型参加2022年英语专八考试。

三、报名费用

45元/生

四、报名方式

1.2021年参加英语专业八级考试未通过的学生:请于11月30日到教务处考试管理科(图书馆行政楼南区210室)进行现场报名、信息核对并缴费。

2.2018级英语专业学生:各班长负责收取本班报名费,2021年11月30日将报名费、本人签字的报名确认单送至教务处考试管理科(图书馆行政楼南区210室)。

五、注意事项

考生必须持身份证原件和学生证原件(或校园卡原件)参加考试,两证缺一不可;证件不全的考生须提前到相关部门补办证件,否则不能参加考试。

咨询电话:0756-7626391

 

 

                           教务处

                           2021年11月26日

快速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