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课程思政

【喜讯】我校2个案例入选广东省本科高校课程思政优秀案例

发布人:综合科    发布时间:2021/12/13    浏览次数:210
初审: 复审: 终审: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首批本科高校课程思政优秀案例名单,我校丁林教授的《党建引领“课程思政”,赓续初心“立德树人”》和冯广慧副教授的《深耕“互联网+”教育,厚植思政育人沃土》成功入选。

本次广东省首批本科高校课程思政优秀案例的评选由广东省教育厅组织实施,经各高校推荐、专家遴选,共评选出全省本科高校课程思政优秀案例124个。案例已由省教育厅编印成册,并在全省学校“三全育人”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改革工作推进会上印发,要求各高校认真学习。

近年来,我校持续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在各类示范项目、案例评选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下一步,学校将学习借鉴其他优秀案例的经验做法,深入推进课程思政改革,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充分挖掘专业课程思政教育元素,推动各类课程与思政课程同向同行,形成协同效应,全面提升课程育人成效,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人才。(撰稿 于丹)


快速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