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教学信息

关于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综合科    发布时间:2022/09/15    浏览次数:63
初审: 复审: 终审:

按照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广东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安排,为做好我校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以下简称CET)和口试(以下简称CET-SET)报名工作。现就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一)CET笔试报名资格。

2018级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学生、2019-2021级CET4笔试成绩未达到425分的非英语专业学生可报名参加CET4。

四级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六级425分以下的学生可报名参加CET6。

(二)CET-SET口试报名资格。

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报考的考生可自主选择是否报考同一考次的口试(即完成本次CET4笔试报名可以报考CET-SET4,完成本次CET6笔试报名可以报考CET-SET6)。

(三)报名限制条件。

根据学校有关要求,2022年上半年无故缺考的考生,不得报名参加本次考试。如本次考试无故缺考的考生将不能报考2023年上半年CET考试。

二、报名费用

(一)笔试收费标准。CET报考费标准为每人每次36元。

(二)口试收费标准。CET-SET报考标准为每人每次50元。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方式。

CET及CET-SET报名使用全国统一网上报名系统,报名网址为http://cet-bm.neea.edu.cn。

(二)报名注册及学籍信息确认。

考生须在9月19日9:00-9月20日17:00期间完成报名注册及学籍信息确认。如出现学籍信息有误等情况,考生须携带有效证件(身份证、学生证或校园卡)到教务处考试管理科(图书馆行政楼南区210室,联系电话:7626391)进行更正。报名及缴费期间,将无法进行个人信息修改。

(三)报名及缴费。

9月22日10:30至9月30日17:00期间,考生应完成笔试和口试科目的报名及缴费。9月22日口试报名系统仅对我校考生开放,9月23日开始对全省开放。

(四)报名注意事项。

由于报名系统为全国统一网上报名系统,到期系统自动关闭,逾期不予受理,敬请理解。

四、考试时间及科目

CET-SET口试考试时间为11月19-20日。

CET-SET4考试时间为11月19日,CET-SET6考试时间为11月20日。

CET笔试考试时间为12月10日。

五、其他事项

(一)请考生务必按时完成注册及学籍信息确认,考生进行注册、学籍审核及报名前,请认真阅读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中“报名流程”及“常见问题”。

(二)本次报名系统新增“候补”报名功能,待考点空出考位或增补考位后,系统将按“候补”顺序填补考位,并通知考生缴费。

(三)网上报名系统客服电话:010-62987880,工作时间:8:30-12:00,13:00-17:00。

(四)学校报名咨询电话:0756-7626391,工作时间:8:30-11:30,14:00-16:00。

(五)考生必须持身份证原件和学生证原件(或校园卡)参加考试。

 

                                     教务处

2022年9月15日


 

 

快速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