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教学信息

关于2022年11月全国高校朝鲜语专业八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人:综合科    发布时间:2022/10/10    浏览次数:11
初审:冯冬娜 戚梅蓉 复审:吴萌 岳征良 终审:李江蛟

外国语学院:

根据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关于组织2022年全国高校朝鲜语专业八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有关安排,现将我校202211月全国高校朝鲜语专业八级考试报名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21127日(星期日)上午。

二、报名资格

(一)通过全国高校朝鲜语专业四级考试的2019级及2018级毕业生。

   (二)因上半年朝鲜语专业四级考试取消,未通过朝鲜语专业四级考试的2019级及2018级毕业生允许参加本次朝鲜语专业八级考试,但必须同时参加202211月的朝鲜语专业四级考试。(仅限本次)

三、报名费用

考试报名费用为90/人。

四、报名方式

20221013-1014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6:00到图书馆行政楼南区教务处考试管理科210室进行报名、信息核对及缴费。

五、注意事项

考生必须持身份证原件和学生证原件(或校园卡原件)参加考试,证件不全的考生请提前到相关部门补办证件。

                                       

 

                                    教务处

                                    20221010


快速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