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教学信息

关于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综合科    发布时间:2023/04/14    浏览次数:10
初审:马磊 复审:岳征良、吴萌 终审:李江蛟
各二级学院、全体考生:

按照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3年上半年广东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安排,为切实做好我校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以下简称CET)和口试(以下简称CET-SET)的报名工作。现将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一)CET报名资格。2018级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学生、2019-2021级CET4成绩未达到425分及以上的非英语专业学生可报名CET4;CET4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的学生可报名CET6。

(二)CET-SET报名资格。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报名的考生可自愿选择是否报名同一考次的口试(即完成本次CET4报名可以报考CET-SET4,完成本次CET6报名可以报考CET-SET6)。

(三)报名限制条件。根据学校要求,2022年下半年和2023年3月加考考试无故缺考的考生,不得报名参加本次考试。若本次考试考生无故缺考将不能报名2023年下半年CET考试。

二、报考费用

(一)CET报考费标准为36元/人。

(二)CET-SET报考费标准为50元/人。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方式。CET及CET-SET报名使用全国统一网上报名系统,报名网址为http://cet-bm.neea.edu.cn。

(二)通行证账号注册及学籍信息确认。考生须在4月25日9:00-4月27日17:00期间完成通行证账号注册及学籍信息确认。如出现学籍信息有误、相片缺失等情况,考生须携带有效证件(身份证、学生证或校园卡)、免冠电子证件照,到教务处考试管理科(图书馆行政楼南区210室,联系电话:0756-7626391)进行登记更正。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修改,报名及缴费期间将无法进行个人信息修改。

(三)报名及缴费。5月4日10:30至5月8日17:00期间,考生须及时登录报名系统完成笔试和口试科目的报名及缴费。自本次考试起,口语考试只接收本校考生报考,不再接收跨校考生。

(四)报名注意事项。由于报名系统为全国统一网上报名系统,到期系统自动关闭,逾期不予受理,敬请理解。

四、考试时间及科目

CET-SET4考试时间为5月20日,CET-SET6考试时间为5月21日。

CET考试时间为6月17日。

五、其他事项

(一)请考生务必按时完成账号注册及学籍信息确认,考生进行注册、学籍审核及报名前,请认真阅读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中“报名流程”及“常见问题”。

(二)在成绩发布10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纸质成绩报告单依申请发放,考生可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规定时间内登录CET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选择纸质成绩单的考生由学院统一发放,成绩发布半年后未领取的视为自动放弃,不再补发。

(三)网上报名系统客服电话:010-62987880,工作时间:8:30-12:00,13:00-17:00。报名工作学校咨询电话:0756-7626391,工作时间:8:30-11:30,14:00-16:00。

(四)考生必须持身份证原件和学生证原件(或校园卡)参加考试。

 

                              教务处

2023年4月12日

快速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