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教学信息

关于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考前模拟及打印准考证的通知

发布人:综合科    发布时间:2023/05/12    浏览次数:10
初审:苟雅斐 复审:吴萌 终审:李江蛟
各位考生: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我省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将于5月20日-21日进行。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帮助考生熟悉考试操作及流程,学校定于5月19日17:30-18:30在第一教学楼B302室进行模拟考试,请各位考生准时参加。

请考生于5月17日-19日登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点击进入“快速打印准考证”页面,进入页面后点击“下载”,下载并打印准考证。考试当天,考生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及校园卡(或学生证)参加考试,证件不全的考生请提前到相关部门补办。

 

                                        教务处

                                       2023年5月12日

快速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