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教学信息

关于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期间考区封闭及注意事项的通知

发布人:综合科    发布时间:2023/06/08    浏览次数:10
初审:苟雅斐 复审:吴萌 终审:李江蛟

各二级学院、全体考生:

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6月17日进行,考试期间第一、二和三教学楼将进行封闭管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区入场通道

考试期间,考生及考试工作人员须从人脸识别通道进入考区,各教学楼入场通道如下:

第一教学楼:B108与A103中间通道;

第二教学楼:机器人产业学院门口;

第三教学楼:G区外国语学院门口。

二、注意事项

(1)请各二级学院通知相关教师及考生入场通道事项,并做好课程的调整工作。

(2)根据广东省考试院要求,本次参加考试的考生须携带准考证、学生证(或校园卡)、有效实体身份证件参加考试(即:有效期内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台湾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护照、香港身份证、澳门身份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电子证件不能作为有效实体身份证件使用。

有效实体身份证件遗失的考生可携带由公安机关出具的带有考生本人相片的证明或临时身份证参加考试。请考生及时检查、补办相关证件,避免影响考试。

 

                                                      教务处

                                                    2023年6月8日

快速进入